close
今天聖誕節。
可是
不知道是有心還是無意,
老天竟然在這個屬於歡樂與感恩的日子裡送了這麼大的一個"禮物"給各位:
模擬考!

在這種大敵當前的肅殺氣氛中,
我想你們任誰都沒有多餘的時間與精力來裝扮教室、理睬聖誕老公公吧。
可是...
看著其它年級開開心心的在佈置耶誕樹,
或是熱熱鬧鬧地在集合場上辦起跳蚤市場,
讓我感覺原本就已經很辛苦的你們似乎又更苦了。
聖誕節不應該是這麼苦的吧。
因此花了一點時間...
雖然我不是聖誕老公公〈我是聖誕大帥哥
不過
還是希望你們睡個午覺起來
也能得到一個小小驚喜,
替這個特別苦悶的的節日添加一點點甜味。









Merry Christmas, Class 326!
-----------------------------------------------------------------------------------------------------------------------------------------------------
12/26
今早批改聯絡簿時,看到你們所寫的心情小語,我可是邊改邊偷笑,心裡頭暖暖的呢

〈是誰說我太閒啊 我是太甜,不是太鹹!〉

〈到底是哪個帥哥這麼體貼呢

〈所以你是被自己的照片嚇到囉!看了十幾年還不習慣喔

〈那你一定是阿飄界的志玲姐姐啦

〈哇!very的平方耶!有這麼感謝啊

〈預謀!對啊,我心機可是很重的呢!

〈手藝?!那我下一次不就要變出一頓聖誕大餐來!還有,是"尤其",不是"由其"。

〈美女怎麼拍都可愛啦!這個口氣聽起來好像是怪叔叔!

國中最後一個聖誕節,希望大家都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cher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