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感動滿滿的一天
因為這句話有人憋了三年才勇敢說出來;

有人是寫到快流淚,

而且不斷有人說我帥;
(我自己也很常說,而且學生還蠻愛聽的。因為我每次只要一說"我很帥",他們就會樂不可支)

甚至有人認為我比"帥"還要更上""層樓;

不僅外表帥,而且我還是他們在黑暗中的一盞"亮燈"
(嚴正聲明,我沒有禿頭喔。現在沒有,以後也絕對不會有)

不,應該是兩盞吧。因為我有明亮且炯炯有神的雙眼,

才能在班上明察秋毫,賞善罰惡。
(來人啊,升堂~~~)

雖然今天一大早看到他們準備送給各科任老師的卡片時,心裡有點吃醋,

不過,我知道他們一定也有準備一份"濕背秀"的禮物要送給我。

只是沒想到,這份禮是如此的Special!
班上44位孩子,每個都寫了一段感謝的話給我。

不僅如此,他們還費了一番功夫,將已經"右鍵鎖定"的照片下載並沖洗出來放在這超大的自製卡片上。

卡片正面已經很夠看了,沒想到卡片背面更猛,
感覺就像是畢業紀念冊一樣!

看到這裡,
想到孩子們的用心,想到不久後即將畢業,
情緒突然湧了上來。
(果然被料中了)

心想:
『不行,絕對不可以是現在!』
於是趕緊走出教室,把已經快要奪眶而出的眼淚給塞回去,
並且回到辦公室拿相機,
把這最令我感動的驚喜紀錄下來。

326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cher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