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暑假回來,真的有些不一樣了。
今天早上剛上完第四節課,
班上一個美女就神秘兮兮的靠過來咬我耳朵:
老師,那個928不是教師節嗎?(對喔,我差一點忘記)
因為這是我們最後一個教師節了,
所以我想除了各科小老師做的卡片之外,
我想送全班的照片給老師們做紀念。
這個我來做可以嗎?

當然可以。這個點子太棒了!
想想前兩年,都要我提醒這些小鬼教師節快到了,
該對任課老師們表達一點心意吧。
就連要送的喉糖,蛋糕都是我去張羅再讓他們去分送。

可是,今年不一樣了,
真的
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cher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