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老ㄙㄨ的新書了

第一次看到書腰以及推薦名單上有自己的名字,那種感覺很奇特,也很興奮。
當時手腳夠快,幸運地在老ㄙㄨ的部落格上擠進前100名推薦名單中,
所以獲得這本贈書。
敢掛名推薦這本書,除了可以獲得免費贈書這種好康之外〈謎之音:是貪小便宜吧
最重要的原因是被老ㄙㄨ對於教育的全力投入付出與熱忱所感動。
自從發現老ㄙㄨ的部落格之後,它已經變成我每天必定拜訪的網站。
在他的部落格上,藉由一篇又一篇的小故事,讓我不僅吸收學習到許多班級經營的方法,輔導學生的策略,
更另我驚訝與感動的是,一位老師竟可以為孩子付出這麼多!
因此每每在教學或班級經營上遇到不順心甚至是挫折時,我都會到老ㄙㄨ這兒逛逛,
因為他就好像遊戲世界中的牧師一般,可以將我即將耗損殆盡的HP瞬間補滿,上場再戰!
〈謎之音:你是線上遊戲打太多了喔!〉
而這些菁華的文章經過整理後就收錄在【希望教室】這本書中。
所以以後即使沒有網路,連不上部落格,
但有了這本書,就像隨身攜帶一個發電機一樣,
隨時可以充電,繼續跟小鬼們奮戰

相關連結:老ㄙㄨ的部落格
                  【希望教室】書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cher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