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215.JPG

昨天下班回家時,辦公室一位老師跟我說:

你們班小孩子很有禮貌耶!我去裝水時都會跟老師說『老師,您先請!』

聽得我是心花怒放,替這些孩子們感到非常開心

 

班上的位置得天獨厚,其他班級是兩班共用一台飲水機,而我們班是一個班級有兩台飲水機可用。

一台跟圖書館共用,另一台跟教師辦公室共用。

因此開學之初就跟孩子們講,日後如果在導師辦公室前裝水時,

要是碰到有其他老師也要裝水,請禮讓老師先裝,

因為老師可能只有這個下課時間有空可以喝口水,接下來要繼續上課。

就說過這麼一次,沒想到孩子們就真的記在心裡,而且有確實做到。

 

那位老師同時還告訴我,要是有人忘記了,一同排隊的同學還會提醒要讓老師先裝。

我的天啊,

這些孩子實在是太優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cher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