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你們應該是小孩子來講清楚吧,不應該是這樣找人的吧。

等一下,當初就是因為小孩子們講不清楚

她昨天就已經跟我講說,媽媽,其實都沒有問題,我們都已經講好了,也都

是單方面沒有問題。是單方面沒有問題。所以我還是建議您,有空到學校來了解整個事情的經過

我請你們老師讓她們考試考完再處理,你現在不是影響到她們情緒嗎?她們不是明天要考試嗎?

那請問,我們班昨天受到影響的同學該怎麼辦?

那我的小孩就沒受到影響嗎?

你的小孩昨天的行為已經影響到我們班全班的同學了,請問她們的家長又該怎麼跟你處理?

沒關係,全部出來啊。請她們家長不滿意的全部出來啊。大家講清楚啊。那個是誰的錯,你們學校老師是怎麼處理的?家長全部叫來,把不滿意的家長全部叫來,我們可以去處理,可以嗎?老師既然這樣講了,就叫她們全部出來,好嗎?

那您可以把這個意見轉達給你要帶來的立委還有轉達給我們學校的校長知道。整件事情我已經不處理了,我已經交給學校接手來處理,那如果妳有任何的問題呢,麻煩跟我們學校連絡,謝謝你。

(掛電話)

殘念,

因為警覺性太低,所以發現不對勁時,

已經來不及紀錄前面一大段更精彩的部份,

像是【這種小事】、【你們老師】以及【找立委到學校】之類的。

可惜。

不過,

今天又上了寶貴的 一課。

親身經歷與看電視新聞果然差很多。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如果沒有續集,太陽應該就會打從西邊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cher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