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同學在反應班上吊扇常有灰塵掉落。

簡單的一件事,卻可以看出真的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第一種人: 沒知沒覺,完全不知道有這一回事。

第二種人: 生: 老師...那個吊扇都一直有灰塵飄下來,很噁心A。

第三種人: 師: ○○同學,你等一下負責把吊扇清理乾淨。
生: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不是他?

第四種人: 師: 班上吊扇髒了,需要幾位同學幫忙清理,自願的同學請到辦公室找我。
生: 老師,我自願清理吊扇。

第五種人: 生: 老師,我發現教室的吊扇很髒,不時會有灰塵掉落,我想找一個時間把它清理乾淨。

你是哪一種人?

多希望班上大部分是第五種。可惜,目前來看一個沒有。絕大部分都是一二三。

連第四種都只有少數幾位,五根手指算就綽綽有餘。。

果然班上都是"天驕": 天之驕子,天之驕女,只會抱怨,只等著別人去處理問題,自己卻不想辦法來解決問題

真是幸福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cher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