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如果打從一開始就不歡迎你轉回來的話,

那當初我也不用把你的姓名做成磁鐵座位表放在我的抽屜。

如果按照你的邏輯"為什麼別人可以,我不可以"

那要來抱怨我的應該是小賴,小羅跟小陳吧,因為我的抽屜裡沒有他們的姓名磁鐵。

當我那天第一次看見你的發言以及其他人的回應時,的確是很生氣

一個已經轉走的學生,為何可以以"我曾經在這裡唸書"的身份而放大自己,對別人提出要求

但直到昨天看了你所謂的"公開道歉"以及部落格裡其他文章之後,

"不就是個孩子嘛!" 我心裡這麼想

一個不斷以"我要..."來思考卻處處碰壁的孩子,

就像一個孩子看見其他兄弟姐妹有糖吃但自己卻沒有時,心裡一定會覺得憤怒難過,抱怨父母為何可以這麼偏心

一個只看見別人有糖吃,卻沒想過"為什麼"別人有糖吃的孩子

或許你只是一時被情緒沖昏了頭,但既然現在事情已經過了,應該可以好好想一想"為什麼"了吧

然後再回去看看自己所發表的文章以及所謂的"公開道歉",合適嗎?

你懂得什麼是"尊重"與"禮貌"嗎?

我現在已經不生氣了,想想自己也傻傻的,何苦跟一個孩子生氣,還追究什麼法律責任呢!

不過,孩子,我還是要提醒你,享受網路便利的同時,也不要忽略了相關的規定以免觸法

因為"孩子"不是一張可以讓你"只要我想要,有什麼不可以"的保命符

祝你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cher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