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截圖 2016-08-31 22.47.01

自從聽過 Teacher Tracy 介紹 Class Dojo 後,Leo 一試成主顧,每個任教的班級都會用到它,因為 Class Dojo 真的是班級經營的神器啊!所以今年新接班時,正式上課前的準備工作當然少不了 Class Dojo。只不過,跟以往不同的是,今年這一班的 Class Dojo,非常的『精靈寶可夢』!

相片 2016-8-31 16 02 57.jpg

▲ 選擇自己的 PokeMon

在 Class Dojo 上,除了使用系統預設非常可愛的 Class Dojo Monsters 以外,每個同學的 Avatar 是可以變更的。因此,今年這一班的 Class Dojo 就趕搭這一波『抓寶』瘋潮,大家都來化身成為超萌的 PokeMon 吧!

Leo 先從網路上下載 PokeMon 的圖片,然後讓同學挑選一隻自己喜歡的作為 Class Dojo 上的 Avatar。Leo 讓同學挑選的都是尚未進化的 PokeMon,只要集滿一定的分數後,就可以進化成下一階段的型態。所以有些同學在選擇自己的神奇寶貝時,會參考進化後的模樣來做決定,一副專業訓練師的態勢。

螢幕截圖 2016-08-31 22.33.44.png

▲ 預設的 Avatar

在 Class Dojo 上建立好班級名單後,接著使用 Edit Class 的功能把系統預設的 Avatar 更換成同學選擇的 PokeMon。

螢幕截圖 2016-08-31 22.34.24.png

選單下拉後可以在網站上自創資料夾並上傳圖片

螢幕截圖 2016-08-31 22.35.26.png

▲ 圖片上傳完成後,就可以將原本系統預設的 Avatar 一一更改成同學自行選擇的 PokeMon!

相片 2016-8-31 16 03 53 (1).jpg

上課用的加分卡當然也要非常 PokeMon

相片 2016-8-31 下午10 16 44.png

以後上英文課時,大家就一起努力來抓寶!集滿 66 張 PokeMon Ball 加分卡就可以『進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cher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